抽脂-專業抽脂手術-東京風采
抽脂,抽脂手術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怎麼選擇抽脂減肥時機 抽脂手術的價格 腹部抽脂最好的整形 腰部抽脂手術費用 抽脂隆乳適應人群 腿部抽脂手術效果
 


HOME > 腿部抽脂手術效果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腿部抽脂手術效果

細細的長腿大家十分期待,而且這樣也格外有助於整體的美化,關於一些腿並不是格外細的人來說,抽脂手術是值得選擇的,安全有效,所以用它來做腿部抽脂美容,術後效果一定十分可觀,下面我們就帶大家去了解一下它吧。

由於大腿呈圓柱形,可以堆積很多的脂肪,而在當端坐時鬆垂在兩側大腿下部的脂肪,這樣會使您的形像大為遜色。

大腿的中心是股骨,包繞著強而有力骨骼肌群。可以在大腿內側的上端有股動脈和股靜脈由淺入深地進入肌肉的深層,另外在大腿後側的深層肌肉裡有通向小腿神經乾。

大腿的脂肪分佈往往不均衡,在前側脂肪堆積時,大腿前側像弓狀隆起,外側和後側脂肪堆積時,就如同臀部下垂一般顯得大腿格外的短,大腿內側脂肪堆積時,秋冬兩腿磨擦時,會有難言的煩,做腿部抽脂手術可以有效的解決這些問題。

可以綜合臀部及小腿的粗細,選擇合適的形態。一般是臀部不大,小腿不粗的人,這樣也可以把大腿的肌肉顯露出隱約可見​​,給人以健壯有力的感覺;臀部較大,小腿不細的人,這就須要保存些脂肪,不致於更加表示出臀部及小腿的不均勻來。

不過無論如何也要把大腿的後上部份給抽吸出來,修長的大腿適合於任何一種體型。腿部抽脂手術是在硬膜外麻醉下,從兩側腹股溝內側或臀橫紋內側做小切口進行的,在此手術後沒有明顯的踪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