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專業抽脂手術-東京風采
抽脂,抽脂手術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怎麼選擇抽脂減肥時機 抽脂手術的價格 腹部抽脂最好的整形 腰部抽脂手術費用 抽脂隆乳適應人群 腿部抽脂手術效果
 


HOME > 怎麼選擇抽脂減肥時機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怎麼選擇抽脂減肥時機

冬季是抽脂減肥的黃金季節,因為溫度適宜,十分適合術後傷口的癒合,降低感染的風險。而且抽脂減肥後正好藉助冬季較厚的衣著掩飾一下,另一方面由於氣溫較低,帶著貼身的彈力腹帶不至太熱,到了來年春夏,脫下腹帶或彈力褲,正好穿上各式時裝一展您美麗多姿的體型風采。

【抽脂減肥原理】
抽脂減肥手術基本原理是在脂肪堆積的部位如腹部、大腿、臀部等將“膨脹液”注入皮下的脂肪層中,使該部位膨脹起來,壓力增高,然後將皮下沉澱的脂肪(脂肪細胞)經過真空負壓抽吸器或超聲波震盪抽出。

這種抽脂減肥手術立竿見影,但減肥手術效果和術後局部的塑形仍有賴於皮膚與皮下組織的緊密的粘附。所以抽脂減肥手術後要求使用彈力繃帶或高彈力的健美褲半年,以促進皮膚間的回縮與塑形。

【冬天適宜抽脂減肥的條件】冬季的假期多而長
現代抽脂減肥技術的微創性可以保證術後不留踪跡,同時也縮短了術後恢復過程。運用節假日、大型節假日的黃金假期吸脂,為吸脂後恢復提供充足時間,不耽擱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