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專業抽脂手術-東京風采
抽脂,抽脂手術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怎麼選擇抽脂減肥時機 抽脂手術的價格 腹部抽脂最好的整形 腰部抽脂手術費用 抽脂隆乳適應人群 腿部抽脂手術效果
 


HOME > 抽脂隆乳適應人群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抽脂隆乳適應人群

抽脂隆乳手術已經是很常見的一種隆乳手術了,然而不是所有女性都適合抽脂手術的。抽脂隆乳手術適應哪些人群?專家給出了以下介紹:
懷孕生產後乳房退化、乳腺萎縮:由於生育寶寶以及停止哺乳後,部份乳房組織退化,尤其是乳房上半部會扁下去的女性適合做隆乳手術。這是抽脂隆乳手術的適應人群之一。

抽脂隆乳手術的適應人群還有乳房發育不良:這是因為一些女孩子在青春期的時候,乳房對荷爾蒙剌激不良或體質遺傳、飲食等方面失調所引起的,這種情況可能只是一側,大部份是兩側都有。

輕度乳房下垂或鬆弛:乳房的下垂,多發生在中年或更年期後的中年女性身上,因為支持乳房的彈性組織變鬆了,有時會下垂到正常位置的3至4英寸以下,這就需要考慮隆乳或乳房懸吊術。這也是抽脂隆乳手術的適應人群。